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甲米之感.......(一)


哈哈!!不好意思! 我还是不厌其烦地再写几页我们去KRABI 的BLOG.

原因是, 我想记录更详细, 好让以后有空时, 可以在这里回忆回忆......希望你们也是和我一样......

...........................

经过一番的等待, 终于等到敏从KL快邮给我的完整照片......谢谢你........

从中挑选了一些照片, 然后放上这里来.......我不知道有些照片应不应该放.........最后决定冒着生命的危险, 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哈哈!!!!!

...................

从KL 飞去KRABI 只需要一个小时......所以在飞机上, 没什么能做........

就拍拍照而已........

有一件事就是, 眉是第一次和我们出远门而且是第一次坐飞机呢......哈哈!!!她总是很文静地.....这次就静静坐在窗口旁看风景.....

让我向你们介绍我的一帮老友......

后面的就是孖女. 前排中间就是敏, 前面是她哥哥, 后面是她的另一半........


唯一女生就是西文达. 没戴帽子的就是从澳门回来的南!在我前面的就是帮我取名为"屎富"的MF.


下机后, 迫不及待地来张合照!!!! 当中发生了小插曲, 基于朋友的要求, 不能公开!!!!哈哈!!!我们在非常欢乐的情况下, 拍了这张照......

Krabi, 我们来嘢!!!!!!!!!!(每个都笑到好开心哦!!!)

坐了半小时的车程, 终于来到了预订好了的酒店.........

尝试找我们住的酒店照片, 发觉并没有太多酒店的照片......所以选了下面这张.......

其中一间房的前面......在等其他人出来吃午餐......这时候每个人都超饿!!!!!!!无精打彩!!!!!


还未上车前, 就来一张BROTHER BROTHER 照片........

兄弟照!!!!帅!!!!!!!!!哈哈!!!!!!!!!!!!!!!!!!!!!!!!!!


在一个环境幽雅的地方吃海鲜, 当然要来张大合照!!!!!!吃饱了, 也笑的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去没东西的甲米市镇逛.......(可参考我之前的文章!!)

傍晚时分, 我们走去附近的海滩........
不知是谁提议要来张动感的照片, 然后我们几个傻瓜就跟着跳了起来......
勉强地跳了三次, 才有下面这张照片......

哇!!!!!!好兴奋!!!!!!你看芬, 多卖力去跳!!!!体力不错喔!!!!其实我们跳很高的....只是时间掌握不好!!!


可能刚才跳的不过瘾, 那几个老人家, 竟敢在水上也学人跳一跳!!!!!!


芬, 南和西文达好兴奋!!!!MF, 你也应该跳嘛!!!!眉, 真的让我们吓一大跳!!!!原本文静的她, 这次好活跃......真的豁出去!!!!!哈哈!!!!!


泰国以按摩闻名.........累了吧, 就在沙滩按摩吧!!!!!看看我们的技术如何!!!!!!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警告: 叔叔, 阿姨, 哥哥(这是指我啦!!哈!), 经过特别训练, 切勿模仿!!!!!


朋友录了以下篇段, 虽然没有内容, 但那些笑声足以让你会心一笑!!!!!!


影片的谈话内容大概如下:----

全部加起来都百岁了..........(那时应该做着一些无聊的东西吧!!!)......工作压力大.......
海水可以帮助瘦身, 美容........


哈哈!!!!!!那些笑声的的好自然.....不做作........
很少可以看到我们的朋友玩的如此放的!!!!哈哈!!!!!!

不要骂我呀!!!!!!!:-)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sorry, I dun know who you are, but please respect me and all my friends. Thanks.

我me said...

我知道拍那张飞机旁的大合照发生什么事。。哈哈。。都是芬的错。。。。哈哈哈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漂亮的我.....
哈哈....都是芬的错....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漂亮的我。。。。。:你的天线也收得挺好,挺清的嘛!哈哈!一定是经理的功劳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你这个了VIRUS的歪脑筋笨鸟!

偶也认识陈氏孖女滴,
偶就只是想看看她们滴近照照片而已,
你这个歪七邪六,
烟酒毒瘾谷上脑滴笨家伙想着了什么坏东西!

看以后让偶见着了你,
必会向你施展满清十九大酷刑来糟质你不可!
哼哼~

哈哈~
偶应该会在不久滴将来就会见到你的了.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西文达, 哈哈......
经理很尽责哦!!!!!!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哈哈!!!!

o00o, 对不起, 我真的猜不到你是谁!!!
下次见面时, 不要打我就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 国X,
你还是用回那个手机号码麽?
012-526X3X9
还是这个吗?

Anonymous said...

喂~
还有没有阿玲和阿霞的照片?
贴多点上来嘛?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是的...我还是那号码.....
有啦, 有很多.....
下次见面时, 给你看啦!!!!!!

Anonymous said...

要等酱久才能看到孖女的照片的咩~
你居心不良呀!
害到偶变成长颈怪物,
就唯你是问!

快开新贴放她们滴照片给偶欣赏啦啦啦!
最多下回见到你,
请你吃滋补养颜的正嘢啦!
DEAL唔DEAL?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我怕给她们骂我....随便给别人看她们的照片.....哈哈.....
我还有新贴要放,麻烦你老人家就等多几天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安啦~

她们不会骂你汉偶滴,
偶就是有一段日子没看见过她们,
虽然霞已作人妻,
但还是要看看瞧瞧LOOKLOOK滴,
玲也跑到无雷公咁远去工作了,
想看也不容易呀~

Plssssss......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哈哈......
好啦...明天我尽量发个贴吧!!!

Anonymous said...

哦~~

原来你真的很想吃滋补养颜的正嘢!

Anonymous said...

喂~

谢啦!

等你,明儿见~~

早抖.

Anonymous said...

it's my fault to say something which shouldn't to say in krabi airport.But, the owner is d who let our "beauty blogger " knew during our DINNER in PANTAI SEAFOOD n guess wut i apologize to her on d night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