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记事本

11/18/08
昨天晚上, 生平第一次性緒如此激动!!!!
谢谢给我出气和听我诉苦的你......

也谢谢发了简讯, 叫我不要不开心的你.....
让我差点流下了眼泪.....

整个晚上就一个人在唱歌....
直至不知觉的睡去......

谢谢你今天也祝我愉快!!!:-)
..........

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开心极了!!!:-)


11/19/08
去旅行的两位朋友都回来了.....
我的下次旅程是什么时候呢??

今天有一位朋友要出国工作了.....
祝他一切顺利, 鹏程万里!!!!
珍重!!!!


11/21/08
今天将会是个好日子.....
因为我很开心....:-)
没有原因, 只想开开心心过......愿你们也开心!!!!!

叔叔和堂妹们来槟城了....
带他们去我去了N次的睡佛庙和上百次的极乐寺.............

还记得我们曾经来过这里吗??


我们也到过着....那时是晚上吧!


本来约了朋友喝茶, 但最后我爽约了.......
对不起.....

11/23/08
两天的休息日过去了.....
虽然没做到什么事, 但真的好享受这种感觉.....

明天又要冲刺了!!!!

大家一起加油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