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久违了.....

好久都没有再见到他们了......

上星期五有机会出席了旧同事的叙别会....

遇见了"贱精家族" 的两位成员......其中一位升了做主席.....哈哈......
他向我投诉说, 这主席一点都不好做......难为我做了那么久......
哈哈......"贱精主席"真的不好做!!!!!!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愿意继续做下去.........
不知道其他的"贱精家族"成员可否安好.......

愿你们每天开开心心!!!!!:-)


P/S: 这过后, 也出席了另一位朋友的生日会....当然, 是在酒吧里, 所以就没有拍照.......
都玩的好开心!!!!!:-)


主角......即将去奥洲......祝她一切顺利, 一路顺风!!!!!




我以前公司里的"邻居".......

我以前的下属们.....当然现在是我的朋友.......


我的姐妹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时刻嘛~
又是一个让你暴烟暴酒的良辰美景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