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定义

收到你发给我的电邮.....
谢谢你对我的赞赏.....也要谢谢你说了以下让我哭笑不得的话:

"你的内在远远超过你的外在!!!!"

是说我不好看, 还是说我的内涵不及我样子?????

............

你问我人生的定义何在? 动力何来? 何为充实生活?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什么是人生定义, 对我来说, 人生本来就是无聊的玩意!!!!
当你来到这世界时, 你是赤裸裸地, 当你要离开这世界时, 是什么也带不走的....
你说是不是无聊??!!!何来有所为的定义??

但既然来了, 为何不好好利用这短短的数十年???让这无聊的东西花上一点色彩????
你或许还是会问我, 要怎么画啊????每天都很无趣啊!!!
这就要看个人的需要了!!!!

有些人, 需要买名车, 买大屋子才会觉得有成就感.
有些人, 要在职场上, 升上总经理才觉的不枉次生.
有些人, 会在政坛上, 拼出一个名堂才觉得骄傲.
这些都不外是.....名和利!!!!

本人就很简单, 只想要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可以给我应付每天的开支就好.
那我的人生不是很无聊咯????
直至目前为止我还很满意我的生活......

有多余的钱, 都会拿去老人院做慈善...(两个月没有拿去了!!!:-) ) 虽然不多, 至少我尽力....
想去很多的地方旅游, 计划中有, ANGKOR WAT 和 欧洲!!!!
要去学潜水, 网球, 壁球....
现在每天都有去健身房 (虽然没有见到什么效果!!!!:-) _
当然, 还要安排时间给我的朋友们, 有空就去KL 聚一聚, 或者带朋友去找美食......
还想要去学拍照, 学用SLR相机......
还有, 也想有时间拍拖一下, 哈哈!!!!

你看, 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做!!!当然, 不是同一时间完成, 可以慢慢地规划!!!
你想要什么, 就要去做, 不能每天只会坐在家埋怨, 不然到最后, 你的人生就只有抱怨!!!!

你想多遇挫折, 好让自己成长.....(佩服你的勇气!!)
这也是同样的道理, 多做事情, 多和人接触, 自然而然就会成长啊!!!!

所以说, 你要过怎样的生活全都是你自己决定的, 由不了别人帮你......
就算我想帮, 也爱莫能助.....

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废话, 也谢谢你把我的废话看完!!!!
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烟和酒~
就现在来说,
在你所云滴人生所谓定义里,
已经有了某种程度的肯定,
这也是我对你所谓所云滴人生定义动力,
还有那个什么"何为充实生活"里滴肯定,
就只是烟和酒罢了~

有时你的"废话"还算蛮能消遣时间滴,
要继续废哦~

如果没记错滴话,
D60还是用CCD 处理器滴,
D90就用C MOS的了~
D40更便宜呀!
希望还有货啦~

Anonymous said...

本人就很简单, 只想要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你绝对有$)

可以给我应付每天的开支就好. (买得起烟酒嘛)

那我的人生不是很无聊咯????
(有癌细胞为伴嘛,当然不会无聊囉,嗬~)

直至目前为止我还很满意我的生活......
(......唉,当然啦~
喜欢以烟酒自残身子滴人,
就此而自满意自满足兮.....呜乎~)

Anonymous said...

你这家伙,几时想要拍拖的啊?吓倒我一下下。。。。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tina, 说说而已....
哈哈....
放心, 我会让你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最好你跟我讲哦,给我发现你有隐瞒,你就惨了。。。。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tina, 我怎么会隐瞒你呢???
你看, 刚才的大事, 我也跟你讲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