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记事本

11/13/08
UPSR成绩放榜........
堂弟拿了6A1B的成绩.....恭喜!!!!恭喜!!!!!!

今天也是我一位老朋友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11/14/08
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
去运动......
没办法, 压力大, 睡不好!!!!!

晚上为衰婆与女人庆生!!!!!

明天要早起, 因为约了他们早上八点去吃早餐!!!!:-)
七条路, 明天见!!!!


11/15/08
今天是合您广场新翼开张......
同时也有相机促销会! 去看了, 好想拥有一架SLR相机......
但太贵了.....
最后什么也没买!!!

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好开心喔!!!!!:-)
一直聊个不停!!!哈哈!!!!!
通常都是我在讲啦!!!!!Pai Seh!!!!:-)

晚上出席了朋友父亲新店开张的宴会....
超多人!!!!:-)
好开心!!!因为朋友诚意邀请我出席!!!!
谢谢他的招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一个人。。。心情”,很抱歉我那晚睡得太早,没办法接听你的来电。
抱歉听到你工作上的不愉快,但别灰心,挫折让人学会成长,要记住,没有挫折没有成长哦。。。
今早看到报章有飞英国的AA了,但没有标价,你就上网查查看咯。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tina, 没关系!!!!:-)
有心就好...

已经很老了, 不想要再成长了!!!要保持年轻!!!哈哈!!!!
我待会上去看看AA.:-)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