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敏记, 生日快樂!!!!!

敏, 咁重要的日子, 怎会忘记!!!!
多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忙, 无好意思成日要你做嘢!!
无什么可以送俾你, 企依度送首生日歌给你.....
虽然依首歌好久, 但系依然好有意思......

但愿我们的友情都系长长久久......

祝你, 爱情得意, 生意兴隆, 钱越找越多!!!!
哈哈!!!!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噢!!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庆祝生日,简简单单是最好了。特别想回家。。。所以回家和爸妈吃个饭是我最想的。

我me said...

我都不知道敏回家tim,昨天一整天都在seminar。。。。累!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tackmin, 这我都了解....简单就好...

漂亮的我.....Seminar 真的很累的!!!!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