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累了

刚从吉隆坡回到槟城.......
真的好累.....
自从去KRABI 回来, 就不曾好好休息!!!!!
原本今晚要去红盒唱歌的, 幸好朋友临时有事, 取消了!!!不然, 今晚也不能休息!

昨天下去吉隆坡,并没有预先通知朋友们, 所以没有出来聚一聚....
(我也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烦他们!!!加上他们前两个星期才有聚会!)
我只是找了在我旅馆附近住的芬.....过后也找了薯条, 然后一起吃晚餐.....
那是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当然, 根据我们的PRACTISE, 谁没有在, 就说谁的坏话咯!!!!
哈哈!!!!太多人的坏话要讲了, 所以我们一直聊到午夜十二点多, 因为太累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也有互相诉苦, 工作压力啦, 国家的经济状况啦, 还有, 我们下次旅行的地点.........

虽然是小小的聚会, 但对现在面对很多压力的我来说, 这是很好的减压的好方法!!!!!!

谢谢你们陪我.....虽然你们没有给酒我喝........但还是要谢谢你们!!!!哈哈!!!!
至于其他人, 你们放心啦, 我们"很少" 讲朋友的坏话的!!!!!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吓!!!
你这个笨瓜,竟而然又烟又酒酱快活!!!

怎么~
你的生活还惨过日本鬼子侵华时期的八年抗战吗?
需要吸纳此两种灭绝的慢性毒品来残害自己的身体?!!

或者~
吸烟会令你更有型有款?!
喝酒也能让你阁下散发出浓烈滴男人味?!

你会希望你公公婆婆健康强壮.
偶肯定相信你公公婆婆也想你健康长寿滴!

你今年几岁人啦?
难不成你脑筋"当机"了麽?!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谢谢你如此关心......
这都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自呀!!!
放心啦, 我还会控制的.....

那你可以告诉我, 你是谁了吧?

Anonymous said...

你的大头,什么人在江湖,认识你3年以来,说过了什么戒烟戒酒,都不曾实践过,就只有一次狠过一次,现在更不用说,你老板简直烟不离手(本人超怕他吸烟,但他还好,每次吸烟都离我较远,因为本人怕死的早,很冤枉的嘛,吸二手烟,不是我想要的嘛,是你们拿枪逼我们的吸的).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哈哈!!!!
真的很开心和谢谢你们的如此关心.....
我会尽量控制的.......
:-)

Anonymous said...

尽量控制的意思....

就是...继续吸酒喝烟囉!

你这条家伙,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你是黑社会份子来滴麽?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这句咸丰年代的超级烂借口,
现在已是二十一世纪啦,
你还用来骗三岁小孩,
难道你的思想还停留在民初时期咩?!

我是谁不重要,
烂烟烂酒的家伙,
谁都口以循善引导他戒了它,
如果没有偶这个谁,
在你以后的日子,
你还会一直跟其他人说:
"放心啦,我还会控制的"
"我尽量控制..."
此等骗人的鸟话试图说服别人,
继续好让自个儿烟酒渡日,
快活过神仙,
顺便去登天呵~


放心,
你一定认识偶滴,
而且日子肯定不浅.

Anonymous said...

嗬嗬~
你会谈"国家的经济状况"啦!!!
好呀!

下回也跟偶谈谈经说说济哦~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你真的认识偶喔?!!
下次有机会聊吧!!!!

Anonymous said...

如果让你知道偶是谁后.

到时会令你惊讶到把嘴巴张大十九倍,
更会让偶从你的烟屎牙大嘴巴里,
经过喉咙食管'
一直看到你因吸酒喝烟,
而遭到腐蚀生虫破坏的肺部,
一览无遗.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你的嘴巴好毒!!!!!你给我小心!!!!

Anonymous said...

快来炳偶呀!
偶等你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连世纪剧毒~尼古丁,

和化学毒液~酒精,

这两样攞命毒品都敢吃进肚子,

偶滴嘴巴说点善意的良毒,

酱就顶唔顺囉~

你真的是个五行欠骂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