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杂记

明天要工作了
忽然很舍不得今天的结束
尝试挽留多一点点的时间, 多一些些的回忆
一切还是徒劳

被鱼骨啃到的你, 又不愿看医生, 原谅我的无能为力

关心我的宝贝, 让我开心, 但我真的好心痛

尝试帮助你写一些文章, 才发现我语言能力的薄弱, 对不起, 爱莫能助

下星期的行程好了吗? 没有, 今天是休息日, 明天才安排!不爽!

谢谢你们喜欢我买的礼物, 我相信我的用心你会看到

旅程取消了, 不好意思, 因为我还有另一个目的地

总喜欢在家和你吵吵闹闹, 谢谢你, 总让我减了不少的压力

没回复, 应该没什么吧! 为什么总是喜欢这样........

想起你们, 好久没聊了, 大家还好吗? 虽然很快就要见面了

你们两个究竟是什么关系, 让我模糊不清.....好想知道, 只想知道

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 近来还好吗? 忽然想起你们!
不管结果如何, 谢谢你们!
至少曾经很用心地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