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好日子

我刚从新看了我下个月的行程 (哈!感觉有点象日里万机的总统!!!爽!!!)....
我的天!!!!真的很满.....
全是因为好日子......结婚!!!!!

下个星期起的行程, 如下:-

11/29/08 - 下午表姐结婚宴会 地点-怡保
同一天 晚上朋友的入伙宴会 地点 - 槟城

12/06/08 - 朋友结婚, 可能要做兄弟 地点-金宝

12/07/08 - 堂哥结婚, 做司机. 晚上喝喜酒 地点-双溪古月 (本人家乡)

12/15/08 - 好兄弟结婚, 要做伴郎, 前一天就要出发去他那, 因为.... 地点: 玻璃市 (PERLIS)

12/20/08 - 马来朋友结婚, 请柬已寄去我家了! 地点: 双溪古月

12/27/08 - 以前的"大老婆"......现在成为别人的老公了! 地点: 双溪古月

01/02/08 - 青梅竹马的朋友要嫁了.....要回去做姐妹!!!! 地点: 双溪古月

01/15/08 - 朋友的弟弟也酬热闹.....要婚了!!! 地点: 双溪古月


这些都只是确定的行程而已, 还没有包括一些突发的事情!!!!!
真的好日子!!!!:-)

诚心祝全世界的有情人 "白头偕老, 永远甜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est Fren, I cant imagine ur whole month is sooooo busy on attending wedding ya :) i'll b back on 6th to 8th Dec & look like it cant date u :)

我me said...

哇!!!好忙喔。。。。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Fannie, aiya, forgot to return your call...catch up with you later ya....
yalo, toooo busy liao.....
during that period, still can date me one, coz Samantha & Ling also back to MN......:-)

漂亮的我, 真的有点忙....你有回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