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朋友阳光海滩

十月十日, 期待了半年之久, 甲米(KRABI)之旅, 终于成行!!
出发前一天, 所有人都在首都集合.
槟城, 新加坡, 甚至澳门的朋友也回来参与"其盛".....
一行十三人+一人(其中一个人, 隔一天才到), 为数不小的组合!
心情像小孩子一样, 总是兴奋不已!!!!!
第一天, 并没有出海, 就到她的市区逛逛...我告诉你......
真的没有什么值得逛的地方.....
吸引我的就只有这"人猿提交通灯"!!!!!!
人猿提交通灯

晚上并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咯! 就喝喝酒, 聊聊天!
但是哦, 半夜时我的室友忽然发烧了, 害我要到处去找药给他吃!!!!

隔天, 这不知死活的家伙, 竟然要和我们出海! 当然, 我们不忘三不五时就提醒他吃药!
到最后, 他竟然比没生病的人更精神!!!神啊!!!!!

今天的节目是"划船"!!!!!! 对不曾划船又没有运动细胞的我们, 这是很大的挑战!!!!
负责带我们的划船的是一位曾经拿过国际划船比赛冠军的- BIG!
地点是- HONG ISLAND!!!

首先, 在清澈见地的海边喂鱼.......刹那间, 自己仿佛置身在一个东海龙宫般, 身边被鱼围绕着!!!!
那种感觉超棒!!!!!!

清澈海水+美丽无名鱼!

哈哈!接下来, 可惨不忍睹.......

划船开始!!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划........
由于我们都没有经验, 划的一团糟!!!!非常糟!!!!!
最后BIG 决定把所有的船棒在一起, 他说不然的话, 三小时都划不完整个岛!!!! 好糗!!!!!!
值得一提的是, 有一艘船并没有绑在一起, 他们两个人靠自己划整个岛!!!!
(你们不要以为他们酱厉害, 其实是当时没有了绳子, 他们逼于无奈才要靠自己的!!!!哈哈!!!)

应该划了两个小时, 终于划完了整个岛屿!!!
当然, 其中有发生了些意外....例如有人撞石头导致差点翻船啦.....棒着我们船的绳子忽然脱了, 坐在前面的人在那大喊救命啦!!!!!(不能怪他, 如果自己划的话真的很辛苦的!!!)
(当我想起当时的情形, 也会忍不住笑出来!!!!哈哈!!!)

下船后, 我们只知道两个手腕都酸痛, 发抖!!!!!


摄于HONG'S LAGOON. 照片里的我们很专业吧!!!!哈哈!!!都只是虚有其表而已!!!!!!

吃了午餐, 有些在树下睡午觉, 有些在学浮潜 (哈哈!讲起这, 我们也有一段在巴厘岛的糗事!!!!)
其实我们也在等另一为朋友从新加坡赶来和我们会合!

当然, 过后BIG带我们去了两个地方浮潜.......看看珊瑚, 看看NEMO鱼......
很多人不知为什么脚都受伤了......本人的脚也伤了至少5处.........

就快要结束今天的节目时, 发生了小小的插曲......有人掉了浮潜的用具........
BIG像条鱼一样, 跳下水帮我们四处找......我们也派了一为猛将下水帮忙.......
最后还是徒劳.......
还是赔了800BAHT.........

晚上也是去按摩, 喝喝酒, 吸吸烟, 聊聊天..........
很多人很早就回房休息了.......太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