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余音绕梁.......側田演唱会- AIR JUSTIN 2008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成功圆满演出......
非常棒的一场演出.........超赞!!!!!!!!!!!!

我不是音乐人, 所以不会给予什么专业的意见.....
什么音不准, 几个音没到, PITCH 不准啦......
我个人非常享受整个演唱会的演出!!!

第一部分都是一些抒情的情歌....
告诉你, 听他唱歌, 我的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好感动!!!!
当我朋友听到他唱"两个女人" 时, 她真的哭起来了.........

我和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去........
我们一起唱, 一起跳........好感动, 好HIGH!!!!!!
两次ENCORE!!!!!!非常值得!!!!!!
虽然只是两小时.......

还有一件事........
最后我们和他握手呢!!!!!!而且是握了两次!!!!!
开心死了!!!!!值回票价!!!!!!哈哈!!!!
还有, 我们有拍全体照, 但不知道怎样拿到那张照片....:-(

听了他唱现场, 我更喜欢他的歌了.........
我喜欢他的真......不做作.........可爱(这是我朋友形容他的词语!!!哈哈!!!!)


曲目
1. 红地毯
2. 阔太
3. 运
4. 我有今日
5. ERICA
6. 决战二世祖
7. 迟钝
8. 两个女人
9. Back at one10. imagine
11. 好人
12. 一句
13. Come Together
14. 20th Century Boy
15. Fight For Your Right
16. 未输
17. Volar
18. 好心好报(与邓丽欣合唱)
19. 电灯胆(邓丽欣)
20. 命硬
21. 情永落
22. 情歌
安可曲
23. 我不是好人
24. 30日
25. 男人KTV
第二次安可曲
26. 20th Century Boy
27. Fight For Your Right






当他坐着唱时, 感觉好棒!!!!!好感动!!!!


帅!!!!!

深情!!!!!!

亲密接触!!!!!!!

側田, 再期待下次你的演出!!!!
加油!!!!



2 comments:

楚婉 said...

啊~侧田,我也很爱侧田的说。。

嗯,我也觉得他很可爱。嘻~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