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难关

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应该一起去面对所有的问题.
不明白为什么人有问题时总不愿意和自己的另一半分担, 难道不明白两个人的肩膀总比一个人的好????

是不愿意另一半和自己一样烦恼, 或者是另一半永远不会明白你的真正感受, 说了也帮不上忙?

那,另一半在这时候能做什么呢?静静地看着你每天愁眉苦脸?瞎猜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难道这不是一种折磨吗?

一生相依,现实里从没童话,才学会珍惜拥有的当下...

现实里, 并没有100%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学习如何相处可能是一辈子的功课......

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不要因为在意对方的个人处事方式, 而放弃一段互相信任, 互相相爱的美好感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意思的文章哦,也使我心里的话呢,我在挣扎时,他在哪里呢?我也不知道,自从他回国后,就没有上网联络了,好想念他呢,不知道他过得好吗?
不好意思,大哥,用你的说我心里话就好,没时间自己开BLOG 呢!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没事!!!!
我也希望他可以看到你的留言....

有时候,想念某人,那就主动联系他啊!!!!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大佬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他不可能会看到的。但是我有在他的blog留言啊,他会看到,但是两个星期过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