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回家.....


这星期过得有点匆忙.....老板从南部上来见我, 一起去找客户......
你们知道啦, 老板有在, 压力总会有的!所以这几天的行程都排的满满的.....
甚至私人时间也没有!!!!

由于有客户在怡保, 所以星期二当老板到了槟城后就直接下去了......

我并没有住在旅馆, 而选择回自己的家住.
当天下午, 我打通电话通知家人, 今晚会回家过夜.......

当我做完工作, 是午夜十一点........到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

到家了, 在我停车后, 家门忽然开了......原来我的阿公阿嬷还没睡呢!!!!
他们在客厅等我回来! (平常他们十点就睡觉了!)
阿嬷说阿公要等我回来..........

回望阿公关门的那一刻, 忽然觉得他老好多了.......
他曾经是那么的健壮......一个人做几个人的工作........
时间是无敌和残忍的.....无论你多厉害都没办法逃过它的折磨与摧残.......

可能他刚生了一场病, 所以身体就会比较脆弱, 不久就会强壮起来了.....
我是这样地安慰自己的......

洗澡时, 发现水缸的水已盛满了.....
睡觉时, 枕头与被单已准备好了.....

那张照片是朋友转发的....那是我家乡的一部分......
她曾经是锡矿湖.....现在已经是养鸭场了.....
没错, 我家乡是一个朴素又平静的乡下, 也是曾经有名的锡矿出产地!

很感激出身在这样的一个家, 这样的一个地方........

朋友们, 是时候回家看看在家乡的家人了.....

或许你会发现, 你从不曾在乎的地方, 忽然会变的美丽........
或许你会察觉, 你不停在寻找的幸福, 原来早已经拥有........

9 comments:

我me said...

我竟然不认得那张照片是哪里。。。家乡,已经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有时真的有点感叹。。不过,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那是要去TUALANG的路的.....
西文达转发给我的....

Anonymous said...

溫暖的家,溫暖的關懷,家人的溫暖的庇護;有如此溫暖的家,才會感覺自己是不孤獨的,無論自己走到哪裏,家始終是最令自己牽挂的落腳點與給你動力前進的出發點

也衷心祝願你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快樂幸福攜手永遠!

祝你家庭幸福,甜甜蜜蜜!!

From Moon Zhang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moon,
谢谢你.....:-)
欢迎常来.....

Anonymous said...

哇,老板又上来啊,工作还好吧?老板欺负你,你就跟我讲啦。。哈哈(好像自己是老板的老板:P)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TINA,我老板对我很好.....
哈哈!!!!
放心放心.....:-)

Anonymous said...

很好就好,好好加油,我相信你会在那边学到很多很好的经验的。

Anonymous said...

貌似你家乡在孤岛吗?
好像金庸笔下的桃花岛?
蛮有武侠味道喔,蔡大侠?!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 你真的把我搞糊涂了......
我真的猜不出你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