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阳光海滩朋友

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
其他人也应该和我一样吧.......

今天去我们期待的PHI PHI ISLAND........

坐了三十分钟的豪华快艇, 来到了BAMBOO ISLAND......
这里真的好清洁.....
蓝天, 白云, 海水是非常清澈的(原谅我的词穷!真的找不到另外的词来形容那里的海水!!)

然后就去THE BEACH 拍摄地点, MAYA BAY, 玩堆沙 .........
我们堆了一个超大的"器官".......哈哈!!!

再来就到MAYA BAY的附近浮浅, 在这里玩的很开心.......

在午餐前, 去看看野猴子........

在 PHI PHI DON 吃了丰富的自由式午餐, 有朋友就找地方睡觉.....
而有些就在那逛逛, 买手信......

接下来也只是在另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浮浅而已.......

晚上和要离开的那一天, 也没什么可以写了......
因为.....每个人都已经累了.....超累.......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不忘买一分纪念品给唯一一个不能来的朋友.......
哈哈!!!!!

这次旅程虽然累, 但真的很爽, 很RELAX.......
希望其他的人也一样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毕竟这次策划人是我, 谢谢一直协助我的朋友们.........
虽然辛苦, 但一切都值得的!!!!!!!!!

正!!!!!!!!!
超大的"器官"!!!!!哈哈!!!!
超爽的浮潜地点!!!!我们每个人都很专业哦!!!!!!:-)

人间天堂!!!!摄于MAYA BAY!!!!

蓝天白云+青山褐船 (LONG TAIL BOAT)....



摄于PHI PHI DON


摄于PHI PHI DON, 购物街


摄于AO NANG 沙滩, 朋友的相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家的感覺真好!!祝願你爺爺奶奶身體永遠硬朗健康,生活寫意,家庭幸福,一家人永遠相親相愛!!!

o00o said...

偶也祝俩老人家健康长寿,那你要快点成亲了哦~得空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