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同桌的你



七十后的你肯定听过这首歌。
八十后的你是否有听过这首歌?
九十后的你在今天之前应该不曾听过吧?

不需要怀疑,我是八十后的,只是开始听歌的年纪比较早,大概三岁吧!
再加上我听歌的范围也很广,多样化!不好听就是烂咯!!:-)

喜欢刘若英的声音,干净,纯洁。
她的版本少了老狼的沧桑,反而多了求学时代的纯情。

。。。。。。。。。。。。。。。。。。。。。。。。。。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5 comments:

木子 said...

曾经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没听过刘若英的版本, 但很喜欢老狼的版本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你去听听刘若英的,在她最新专辑!
朋友告诉我也有张信哲的"同桌的你"...回去要听听...:-)

fufu said...

hahaha 我沒有音樂細胞
不會欣賞...
現在聼的都是旋律好的...
hahaha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fufu, 哈哈。。。你太厉害了!!各方面你都很强!!

淑华 said...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