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新年捞生大团圆

这是农历新年, 初五的活动.....

和几个叔叔, 姑姑一家人, 特地从家乡到槟城, 搞了一年一次的新年聚会.....

初五早上就到了, 在B-SUIT 租了三间APARTMENT......
其实也不怎么够住, 因为有四十个人呢, 一间APARTMENT 也要挤十多个人.....
没关系, 反正我家人全部喜欢热闹的.....;-)

晚上到了, 带他们到目的地.....
就开始吵了.......
喝酒了.......

也开始抽奖.......
值得一提, 今年有几为叔叔婶婶姑姑, 出钱搞了小小的红包抽奖........

安慰奖-RM50 (十五份)
二奖 - RM100 (两份)
大奖 - RM300

哈哈, 本人也中了个安慰奖!!!!!!

最后的大奖是由我公公抽的.........
你知道吗?
大奖的得主竟然是我的婆婆!!!!!
你看, 我公公多爱他老婆!!!!!!哈哈!!!!!!!!!!

还有, 我们在餐厅里, 被人投诉.....太吵了!!!!!哈哈!!!!

我们也没有管, 反正就要结束了.......

晚餐后, 弟弟就载了公公婆婆还有些小孩子回家....
其他的人, 当然还有我, 一起去了唱K........

表弟堂妹堂弟叔叔婶婶姑姑姑丈..........
一直唱到一点........

过后还去了"老x子"肉骨茶, 吃饱后, 每个人才甘愿回家睡觉!!!!!

累人!!!!:-)


幸运的得奖者



表弟表妹堂妹们



堂弟,在澳州做厨师.....酒神!!!!!


这是我最疼的表弟.....也是澳州工程师



幸运的我!!!!




表弟堂弟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