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一年比一年冷清

或许是因为经济萧条, 今年的农历新年气氛总是没有以往的热闹!

满怀期待回家乡过新年, 但, 难免让我有点失望.....

老朋友们也一年比一年少......
嫁的嫁, 娶的娶......

新年前发了电邮, 说什么想念大家啦, 很期待新年一班朋友的聚会啦.....
说什么也要出来见见啦, 更可笑的是, 还分析种种朋友越来越少的原因啦.......

害我充满期待......
放屁!!!!
最后连原因也懒得给, 拒绝出席最后几天的聚会........

才一年一次, 就算多累也没关系吧?!
可能年龄和缺席朋友聚会是成正比的!!!!

也没什么, 反正不是第一次, 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还好还有几位朋友"如常"出席......
她们都即将嫁, 更应好好珍惜这次新年的聚会.....:-)

新年除了做"博士", 也没什么好做.......
平时我都不做这件事的, 所以新年我会尽情去做的....哈哈!!!!!

这段其间, 除了初三晚上去了唱K之外, 初四傍晚的活动值得一提!!!

平时要我们的大小姐们走路, 简直是难如登天!!!!
那天竟然来一个"日本楼&龙珠果之旅"!!!!!
真的让我见识到女人的善变和适应能力!!!!!
佩服!!!!

日本楼是本人家乡的地标.....是日战时代留下来的建筑物!
我们一班人全程走路, 虽然路程不远!!!很健康!!!:-)

最后, 还到"疯博士"家吃我们河婆人的传统食物 - "擂茶"!!!!



这张照片的主角是那辆"传说中"的脚踏车!!!!

旅途中来张合照!!!



"疯博士"在讲解什么是含羞草!为什么叫含羞草!!!!哈哈!!!


这些就是龙珠果的树!


这棵是棉花树!!!


地标 - 日本楼!!!!


在"疯博士"家吃"擂茶"!!!


2 comments:

我me said...

我没有现身叻!!!!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哈哈!!!
就是咯.....
还没有和你拿红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