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农历新年过了,
情人节也刚过了......

朋友们问为什么近来都没有发贴了....
当然, 我不会因为你们在我面前讨论我的部落格而停止写的.....
哈哈!!!!

只因我真的太忙了, 从新年到现在, 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约会.....
真的很忙, 很忙!!!!!

我刚知道原来你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惊讶, 然后是感动......

知道你近来并不怎么开心, 我的心忽然沉淀下来, 虽然脸上是带着笑容的.....
好想好好安慰你, 但你总是让我看到坚强的表面, 希望你的内心世界和外表是一致的.....
我的肩膀是随时可以借你的.....
你需要人陪你喝酒, 聊天, 可以找我的......
我之前承诺的, 是不会改的, 要记得喔!!!!!

我一直都在........

很喜欢这首歌......
希望你可以慢慢欣赏......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伤心的总会任性
灰心的总会用气力
将最好的过去将最多的细碎
锁到属于你的眼睛
失恋的不够耐性
失恋的不信是注定
于最黑的世界于最光的刹那
感到属于你的气息
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什么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失恋的都有惰性
失恋的都记住约定
当理想的世界当理想的刹那
因爱无分你的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喝玩乐也叫忙,
烟酒赌也叫忙,
你在晒命囉~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没有晒命啦.
只是在讲事实而已!:-)

我不知道你是谁, 所以新年并没有机会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