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新的一年, 好的开始


新年过了一段日子, 现在才发新年的贴, 希望不会太迟吧!!!!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我想为我自己在这留多一点回忆.........

........................

今年的团圆饭多了几个人, 两个堂弟和叔叔从外国回来庆祝新年......
也没什么, 反正我家每年团圆饭都是三桌的, 有三十个人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 团圆饭和初一的素食, 都是我妈一人煮的!!!!

接财神爷, 今年我家是在凌晨三点多的, 所以在朋友家赌到三点, 就回家了......
一直到凌晨五点多才睡觉......

隔天, 年初一, 九点多就起床了.....
新年总是无法睡到太迟, 只因太多事情要做了......

要帮忙洗菜 (当然, 还有我的几个婶婶和当妹帮忙), 还要帮忙试菜!!!哈哈!!!!!

还有就是每年的初一, 舞狮都会来我家拜年的......


我家的一角落



採青


知道了开年的时间是初二早上七点, 所以今晚并不打算太早回家.....:-)
所以当天晚上一直赌到早上五点多才回家...

原本打算七点起床帮忙妈妈开年的, 但最后还是起不了床....哈哈!!!!
但还是不能睡迟, 早上九点就起身了.......
因为我的外甥到我家要我抱 (平时都不要我的!).
我的姑姑, 表弟, 表妹们也到了........

下午我们一班人就去了一间老人院拜年 (每年的指定活动!)


桂花村的老人院


各位阿公阿嫲们!新年快乐!


行动不便的阿嬷

行动不便的阿公


其中一部分的堂表弟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看到子穷...
那个橘色衣服的是子穷吗?
好久没看过子穷啦~
WOW~又增添吸引指数的啦~~~哈哈


可怜的老人院那班宿老,
被你班嘩鬼骚骚搅搅,
卡卡交交,
真係冇教好训~~~~~~
~~~~~(说笑的啦!)


桂花村......
不就是万邦刁湾吗?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o00o,看来你对我家人还蛮熟的....:-)

不好用这名字, 她妈妈很bantang的.....

是的, 就是万邦刁湾那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