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记事本

12/16/08
我从PERLIS回来了.....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你.......
做了你的伴郎.....

度过非常忙碌的星期......
聚会, 婚礼, ......

想了很多......
决定了.....
希望我能坚持我的决定.....


12/20/08
出席朋友们的圣诞节聚会......
感觉还不错....

可惜你并没有出席......
不知道原因, 也不敢知道原因.....

认识了新朋友.....
很开心认识你.......
可能因为我们都比较少话吧.....:-)

但对不起, 因为太累了, 睡觉过了时间而迟到......
抽到一份很不错的礼物.....:-)


12/21/08
今天是过冬.....
很早就发了讯息给所有的朋友......
冬至快乐!!!!!

家人从家乡出来....
陪了他们去蛇庙.....
晚上去BATU KAWAN吃海鲜.....

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了......
很累......
但是很充实......


12/23/08
现在是凌晨两点......
我从JITRA回来了......

没有想象中的伤心情形,但有太多对人生的无奈.....

两年前, 在她家, 真在热闹地准备迎接新郎, 待嫁的神情, 表露无遗......

两年后, 同一天, 同一个晚上, 同一个地点, 竟让她伤心欲绝......

他告诉我, 明天是结婚纪念日......
前几天才刚挂上的红灯笼, 拆下来丢了......
需要从新计划以后的生活......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情......

我只能拍拍他肩膀, 别想太多......

在我心中悄悄地流下了眼泪......

今年的圣诞节多了一份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