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人生无常

我很害怕在半夜或凌晨收到电话或讯息.......
真的很怕....
会让我担心发生什么事情了.....

但现在是下午.....
在我毫无心理准备下, 受到了让我心情跌入谷地的讯息......
我的学院朋友, 也是我的前同事的妈妈去世了!!!
我的朋友的丈夫也是我的前同事兼好朋友.......

打了电话给他, 他还是忍不住地哽咽......
说没两句, 我就匆匆关电话了......
因为我的眼泪快要决堤了......

我也开始打电话给他们以前的同事, 朋友........

人生无常地让人害怕.........

希望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目前所拥有的, 不管是家人, 朋友, 爱人或其他.......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 有什么想做的就应该立刻去做.....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明天会在哪里.....

我帮不上任何的忙.....
只能发了讯息安慰他, 就只能这样......

明天晚上我应该会去吉打, 日得拉(JITRA)一趟......
因为我就只能做这件事情.....

朋友, 加油!!!
看一看, 我们都在支持你们!!!!!

伤心后日子还是要过, 而且要过得更好!!!!
让你最敬爱的她, 在远方也不用再为你们操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Fren ,

Reaching home safely from kedah ? Be extra careful when drive at night ya :) Seriously i was really no idea the duration from penang to kedah oh :) hahhaa..
See ya on our sister's wedding ya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Fannie, from penang to Kedah just take about one and half hour (my driving speed la)....:-)

Reached Penang about 1am lo.....

Ya, will see you all on our sister's wedding....:-)

Unknown said...

Hi Min,
Thanks for your condolence, really touch for your care and concern.
Thanks Min..
Wishing you have a properity new year 2009!!

Woei & 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