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期待难忘快乐的平安夜

今晚是平安夜....
还是一个人....

并没有选英文的圣诞歌曲, 而选了这首本人相当喜欢的华语歌....

不知道你是否有空和我出来逛逛....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都没有回我的讯息, 不知道你将如何度过今晚的平安夜....

昨天接到你的电话, 问我会有什么节目....应该是去看戏吧!不然, 就和朋友去喝喝酒, 倒数咯!!!

希望今年会有一个不同以往的平安夜, 让我开心, 兴奋, 难忘.....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各位, 圣诞节快乐!!!!!!

3 comments:

我me said...

圣诞节快乐。。。祝福你!!

JL said...

我也是一个人过。。。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漂亮的我, 也祝你, 圣诞节快乐!!!!

Jacquelyn, 一个人过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虽然我有一班朋友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