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愉快的圣诞节

圣诞节就酱过了......

很充实, 也很开心.......
难忘的圣诞.....

................

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是我想了很久, 然后根据我对你有限的了解, 在时间不多的情形下, 找到了.....
你说很喜欢,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喜欢买礼物, 因为会给我很大的压力, 我需要知道对象是怎样的一个人, 喜欢什么, 需要什么, 如果是刚认识的朋友会让我更头痛.....
但我很享受对方收到礼物后的开心表情, 和衷心喜欢我买的礼物的态度......
之前的压力, 忽然变的很无所谓......
只要你开心, 我也会开心.......

也给你准备了一份......
我把它放在你的枕头下面, 期望给你少少的惊喜......
哪知道你这石头, 竟然懵然不知.......
真的好一个顽石!!!!!
我一直以为在我的教导下, 你会有多一点的表情......
哎.......
无药可救!!!!!哈哈!!!!!

.........................

平安夜=失身夜.....
顽石出们前也祝我今晚失身成功........
给他气爆!!!!!

去了老地方酒吧倒数.....
虽然只有几个朋友, 但好玩也很开心......:-)
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

早上十点左右, 朋友就拨电话问我要去健身房吗?
不去了, 很累.....
吃早餐呢?
好吧.....

打了电话给你.....
你问我声音怎么了? 昨晚喝太多了吧? 头痛?
昨晚虽然开心, 但很清醒, 虽然整瓶VOLCA给我们两三只老猫喝完!!!:-)
忽然感觉开心.....

起床了, 匆匆忙忙去洗脸, 冲凉.......
没有梳头发, 戴了帽子就出门了.......

去载了你, 两辆车去吃点心......

没有我想象中塞车.......

过后, 有人提议要去合您走走, 没意见, 反正回家也只是一个人.......
在那走走, 逛逛......
买了新年衣了吗?
你买了, 我还没有......

过后, 就去看戏.......
叶问........
好看, 至少我喜欢......
谢谢你请我看戏......:-)

接着一群人就去COFFEE BEAN 喝咖啡......
其实和你们并没有很熟, 但很开心, 聊的还蛮起劲!!!;-)

别以为我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到晚餐时间, 我们换去皇后湾吃PIZZA!
哈哈......
其实很饱, 但还是吃了两块又三分之一.....:-)
你吃很少, 怕你吃不饱......
还好, 你说饱了......

过后, 就在那逛咯.....
PADINI......
然后BORDER......

大家都累了, 就各自回家了......

载了你们回家, 我也回家了, 虽然不累, 但好想在家度过其余的圣诞节时间.....

最后, 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今年的圣诞节......
是开心的, 也会是难忘的......:-)

虽然, 我没有失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想失身。。。早说啊!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留言给你了,大哥。。。。
怎么你的BLOG, 好像在跟某人说话啊???害我每次都要自己猜,是“她”吗。。。你不要我乱猜,最好你快告诉我。。。呵呵哈哈。。。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123, 你是????

Tina, 哈哈.....
你想太多了....
这只是一种陈述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