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一个人。日月潭

一开始,日月潭就不在我的行程里。
朋友们去了回来,告诉我那里也不外如此。打从心里,对这地方就没有抱什么期望。

但,民宿的老板娘,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荐日月潭给我。在那只是两个小时不够玩,不去会后悔的。最后,早上六点就出门往日月潭出发。

才到达目的地,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加上旅游中心要在九点才开们,接驳车也还没开动,所以只有等,等雨停。

看看时间,已经七点多了,我必须在十点前离开日月潭回埔里,不然来不及搭公车去清境。
只好穿上雨衣,漫步在日月潭的步道。

雨逐渐小了,也开始看到日月潭的周围环境。
我的天啊!日月潭真的超漂亮的!!

我开始可以明白为什么老板娘那么极力推荐。也开始后悔自己没有把她列为必游之地。
经过一番挣扎,还是决定原先的计划,离开日月潭,往清境出发。
因为我想下次才慢慢欣赏她的美丽,而不像要匆忙的擦肩而过!






请注意路灯的设计,经过巴士司机的解释,这可是日月潭独有的,一个日,一个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觉得,日月潭不过如此!!OK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