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恋爱症候群



曾几何时喜欢这首歌....
中学时代吗?
我也忘了, 反正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喜欢这鬼马的歌词....:-)

6 comments:

恩妮 said...

很奇怪,就是没有第二个黄舒骏。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我双脚双手赞成!!
不只是黄舒俊, 像陈升,李忠盛,罗大佑类似的创作歌手也很难找到...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

木子 said...

每次听着这些歌,总有很多画面在我脑海里。
最近看 "那些年", 听到这首歌算是惊喜之一吧 :)

YH said...

黄舒骏现在也唱不回以前那种感觉了。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木子,是的,我也看了"那些年", 让我回忆起这首歌....:-)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YH,他现在都在做评审....商业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