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出走







这趟出走是我三十而立的第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工作的忙碌,私事的束缚,我竟然没有任何出走前的兴奋和期待。

在出发前一天,我找到了答案,原来我在忧虑,我在担心,我在牵挂!
放不下现在的事情,对未知的地方/环境有了恐惧感。
是我太久没有出走,还是我处于安逸太久,又或者年纪大了?竟然忘了甚至丢弃了出走的勇气?应有的潇洒?
多年前,勇气可是一大堆,要去哪就去哪。哈哈!不知是否太过挥霍,现在所剩无几。

我无法接受现在的自己,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迷失了原来的自己。

一直都以背包客自居(并不是百分百的背包客,但都朝着这方面走),竟然没有了勇气,反而多了忧虑,牵挂,恐惧,真的可悲又可笑!
别开玩笑,我真在计划要去西藏背包游,我可不想最后变成了跟团游。。。

勇气,我会施法把它找回来。
希望它不会离我太远。。。



4 comments:

恩妮 said...

找一個伴一起出門。
(我知道有個人!哈哈哈哈啊哈阿哈)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恩妮, hahaha.....
好意见...让我找找看....:-)

chree yee said...

勇氣哦,有時只需要一點點衝動。想太多,忌慮就多。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ChreeYee,赞成你的说法...但有时侯难免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