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八十后系列:祝你一路顺风







请看看这MV,然后比较一下以前很现在的分别!
我非常确定是同一个地点。

这首个应该超过十年吧!
以前无论是生活营,欢送会,总是少不了这首经典歌曲。

听着听着,想起从前从前的一切一切,
眼泪就流下来了。。。

。。。。。。。。。。。。。。。。。。。。。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4 comments:

木子 said...

曾经很迷恋这首歌,当然,吴奇隆俊俏的外表也占了不少分数,毕竟当年年少不懂事, 哈哈哈
喜欢这首歌旋律,每当有什么叙别会,生活营的,这首歌是少不了的...

wd said...

知道到過來我的部落格。
稀客再回來,也應該留言道謝。

你也順風啊。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木子,现在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wd,谢谢你的到来。其实一直都有去你的部落格。;-)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非常愚蠢!
很多时候都是后知后觉,
之后才感觉到那份的刺痛。

临别前不舍的再次告别,竟还以为可以走得诺无其事,

在告别后的我既然还在陶醉呢分...
温暖,呵护,的感觉完完全全没当作一回事。

很多事情以为可以承受得起,到后来却招架不及...人前坚强,假洒脱...

直到...疏远...感到了呢分刺痛...人后流泪...

断断续续,在最难熬的时刻能听见温暖熟习的声音已感到欣惠。

开阔新视野,减淡悲痛!!!

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喜.怒.哀.乐.

直到今天心里确定放弃,发现没什么好留念了

不值...

早就知道如此却欺骗自己麻醉自己

为的是什么?空虚?!

自认是爱情动物,朋友不多(几乎没了),不善于沟通...

就是如此把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麻醉,逃避现实。往往为了一克的甜却换来一吨的苦!就连自己也看扁自己。对这次决定也没把握...不争气...

要坚持...

怀念当初从来没感受过的的温暖,仿佛在仙境似的,甚至像做梦一样。

幸福的是有你存在!怀念的...
D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