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不可能忘记的一天

今天十点你就要真正离开这世界了….现在的你应该正在去你的新世界吧!


这可不是在拍戏呢, 从知道你的消息, 天空就不曾出过太阳, 今天早上也下起了细细小雨…怎么和我的心情如此相象…

有不舍吗? 不舍得你的家人, 不舍得你的家, 还是不舍得这烦恼的地球?

有朋友昨晚去看你了, 你知道吗? 他告诉我们你的样子很安详,就像睡觉一样…这番话的确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安慰, 相信你的家人也一样吧!

几番挣扎,我还是没有送你最后一程,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但我相信我内心的内疚会在我心中很久很久…..

不知道你在那世界将会过的如何, 当然, 我们衷心希望你在那的生活过的比这里好, 比这里开心, 快活!

在这世界里我们是不可能再相见的了, 就暂时和你说掰掰…但我们可能有机会在那个世界相遇, 所以到时候在那再见了!

写了这些, 至少我不会忘记今天…

我决定公开你的花名…..



Ah Bet (林明汉), 安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