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Vertical Road - 上升之路



未能完全明白每个动作,但真的很震撼。
真的很喜欢,希望下次还有如此的演出。

有些事要分享。
坐在我后面的UNCLE从开始一直咳嗽到整个表演完毕。
还有,当全场都安静下来,刚好音乐也静止,大家都专注台上,忽然。。。。。听到小孩子哭的声音,唉,情绪都被破坏了。
这不是高尚或什么,而是尊重。

虽然我们有很高的文艺表演,但观众的文化似乎有待改进。
我也要开始培养艺术知识,相信这对我的摄影有一定的帮助。
现在开始,永远不会太迟。。。

。。。。。。。。。。。。。。。。。。。。。。。。。。。。。。。。。。。。


"I died from minerality and became vegetable;
And from vegetativeness I died and became animal.
I died from animality and became man.
Then why fear disappearance through death?
Next time I shall die
Bringing forth wings and feathers like angels;
After that, soaring higher than angels -
What you cannot imagine,
I shall be that."
(Rumi)

這首魯米的詩,是《Vertical Road》整支舞的主軸。

3 comments:

YH said...

音乐很像电影soundtrack

Alfred Poon said...

你也在场啊?就是嘛,还有那门一直又开又关,真的是可怜RM120 门票的观众.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YH,欢迎光临!我都有留意你的部落格,喜欢你的照片!:—)
你也有去看吗?音乐很激昂,和舞蹈动作配合的很不错(个人意见啦!);)

Alfred,我是买RM80,坐在前面的最后几排,所以门的开关没有影响到我。:-)只是那些不必要的声音真的让我无法接受。:-)
欢迎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