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姓周桥, 美丽的日出

近来很多事发生, 事业上又遇到瓶颈....
一直未能解决....

朋友找我去拍日出, 心想: 也好, 希望出去走一走, 事情可能会美好...:-)
心情是比较好了,事情就还不知道, 但感谢那些一直在关心和鼓励我的你们...
谢谢....:-)
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们, 就送几张照片啦...

请笑纳!































10 comments:

恩妮 said...

摄影就是舒解压力和情绪的方式之一。
加油,看看美丽的世界,明天会更好。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恩妮,谢谢你。
现在的我更爱上摄影。。。:-)

希望一切会更好。。:-)

chree yee said...

照片上看到希望,放心,明天一切如日出。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Chree Yee,谢谢你。。。我会好好加油的。。:-)

木子 said...

世界依然美丽,我透过你的镜头看到了。
希望你也是 ^^ 加油 ^^

HelenCC said...

Nice Nice Nice ^^
"Tan" Jetty also nt bad yo..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木子,你近来也遇上了某些事情吧...一起加油..:-) 希望在明天..:-)

Helen, welcome....
Yup, Tan jetty also not bad...next time will go there shot again...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民哥仔~
下次能把你的原版母片带回来给我目睹一下口以吗?
还有那个偶拜托您的事儿,
有头绪了吗? 找9咧~?

Vernice Yeo said...

哇!!照片都好漂亮噢!!再看回我自己拍的。。*郁闷中。。。>.<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Vernice, 欢迎光临...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