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一个人。太鲁阁

太鲁阁,可能是整个旅程的一点污点。
发了一封电邮给太鲁阁管理层,如下:

。。。。。。。。。。。。。。。。。。。。。。。。。。。。。。。。

你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刚完成了台湾八天七夜的自助背包游.
在台湾的第三天,我在清境住宿.在那里我找到了包车师傅,载我从清境去天祥.(之前打算是要包车直到花莲,顺路游太鲁阁,但司机说包车只驾到天祥).知道有客运从天祥到花莲后,我就决定了这路线.

我在早上10点左右就到达天祥.看到客运时间表后,有点失望了.我要等到下午2点才有客运到天祥.不想浪费时间,我就背了10公斤左右的背包,向绿水走去.

经过岳王亭,慈母桥, 最后当我到达九曲洞时,已经是下午1点50分.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九曲洞.如果错过这班车,需要到4点多才有另一辆客运.

在走路的同时,我感觉不到任何的安全感,除了要注意车辆,也要担心石头掉下来.

所以我建议像阳明山一样,有自己的接驳车.

我很欣赏台湾对旅游作出的努力,所以我相信当局可以做的更好.所以决定写了这建言.

谢谢.


回覆內容:

xxxx先生您好,您於2010年5月17日致本處首長信箱建議園區內設接駁車乙案,說明如下:
一、 感謝您建議提供入園遊客接駁車意見,同時對於您在本園區內旅遊時,發生不便與不滿意的感受,本處感到抱歉;本處目前僅於春節期間才有提供遊園專車服務措施,將來中長期將朝峽谷轉運及遊園接駁車等多項遊客服方式努力,以提高遊憩品質。
二、 感謝謝您關心國家公園業務,您的建議本處將予列入國家公園經營管理參考。
            
承辦人:遊憩服務課 xxx
電話:xxxxxx
敬祝 健康快樂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敬上








3 comments:

木子 said...

原来你是去背包旅行啊?一个人吗? 很棒哦 ^^
对于背包旅行我很向往,但现在还只是处于想的阶段 .. :p

tina liau said...

你是走在照片里的路上山啊?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木子,是的.其实背包游没有想象中难,但需要做很多功课.
可以选择台湾作为第一站,因为交通,语言都不是问题,加上台湾人真的很热情!!:-)

Tina,是的......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