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2010 的新年

其实今年的新年还是有所期待的。。。
毕竟是一年一次嘛!
还好,过得还不错。

新年的聚会,人数也一年比一年少。。。
女生比较多,差不多每个女生都嫁了, 今年人数有五六个。。。。
明年就只剩下小猫两三个了。。。
聚会就只能等到初二,在烦恼明年的新年如何过。。。

所以我特别珍惜今年的新年,而且是我有由此以来最早开工的一年。。。

还好,我们懂的如何ENJOY自己的世界。。。
就算只是在家里唱卡拉OK, 我们也是很开心的。。。
期待看那天的影响片段!!!:-)

很早就回来开工了, 所以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槟城。
为了让我的新年更充实,就背了小老婆,四处去拍照,什么庙会,拜天公,抛柑,游行 或什么的都有出席。这也是我买小老婆的原因。

年过了,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原谅我的语无伦次,我只想在这留下少少的记忆。。。














5 comments:

KK Chai Ko Kwon said...

好喜欢的照片,看来小老婆不是小东西咯~是感触?还是只是人生中的小体验?能自由自在的抒发情感就是幸福~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她只是小东西。。。
或许是感触吧!
年龄一天一天在加。。。

我真的很认同你说的,能自由自在的抒发情感就是幸福!!

KK Chai said...

但也不能永远做只没有脚的小鸟哦,一定要努力巢一个属于两个的安乐窝,人生才能是美满。不管风有多大,雨有多凶,回到原点还是可以继续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然后再升华成一幕幕,磨不去记忆。那么你的记忆中可有我?呵呵。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或许小鸟的脚还没长出来,但隐约感觉到它在慢慢的酝酿。。。
你可是在我的回忆里霸占了不小的部分喔!!:-)
看见你幸福,我也很开心!

KK Chai said...

酝酿中应该是喜酒的味道,我在等待的~能看见你幸福,我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