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好心情

今天驾车去怡保见客户, 回家途中看到了美丽的天......
蔚蓝的天, 纯白的云......
忽然心情也变的开心.....
原来开心也可以如次的简单!!!!!


下了决心, 买了我梦寐以求的相机......
不要问我值不值得, 但愿我不会三分钟热度......
我会尽量好好利用她的.......
是的, 我归纳她为我的小老婆!!!!!
哈哈!!!!!


今天也是我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天.....
去拿了我的新家的钥匙!!!!!
我正式拥有自己的家......

但是哦, 我的家并不像朋友们那样, 双层排屋, 独立式洋房 或什么的......
我的家只是间小小的便宜组屋.....


小小的厨房


小小的客厅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bro :)
faster do house warming n i'll organise ya :)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fannie, just a small small house....:-)
Anyway, not so soon la.....:-)